品田牧場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TEL 02 - 2507-7279

晚上看完牙齒後
想說還有點時間 (8:30pm左右)
就特意跑去這家想很久的日式豬排、咖哩店

這家不接受訂位
只接受當場預約的超跩日式豬排咖哩店
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
可以敢這樣對我們這些消費大眾呢

一到了店門口
因為已經是8:30pm了
並沒有很多人在外面等候

服務人員:請問有在預約的名單上嗎
我:沒有
服務人員:不好意思,樓上已經客滿,而且可能會超過9:00pm以後
我:那意思就是說今天吃不到了?
服務人員:應該是

這時的我有點失望
但不死心
繼續在一樓的騎樓晃啊晃的
順便看看辣..妹.不是,是店家的招牌與菜單啦

過了10分鐘

服務人員:請問先生這次用餐預計幾位
我:兩位
服務人員:剛剛有一桌兩位的客人說不來了,我幫你問問看
我:感恩妳

1分鐘後

服務人員:先生有位置了,您可以上去了
我:謝謝

就這樣
我終於吃到品田牧場了






店家在一樓騎樓下的menu



終於坐下來開始點菜了



奇怪
為什麼日式的豬排都要弄個缽來搗一搗






先送來一杯清淡的麥茶
今天點的是

蘿蔔泥豬排
莎朗豬肉咖哩



這個芝麻醬真的好吃


山藥和風沙拉

長長的一個器皿盛裝著
淋上少許的和風醬
還蠻清爽可口的



若嫌味道不夠
加上芝麻醬
整個感覺馬上不同



單點的可樂餅
真的很好吃



主菜上場

光白飯就是用日出越光米飯
跟日本有一樣的感覺喔



莎朗豬肉咖哩的咖哩醬
還可以



漬物
白蘿蔔、泡菜很開胃



蘋果冰醋
蘋果加上酸酸的口感
冰冰的喝

很讚



魴魚海鮮湯
裡面有三片魚片加上海帶
湯頭很鮮美
真是好喝的魚湯



蘿蔔泥豬排
光用看的就很好吃



裡面的豬排不是乾乾的喔
豬排加上蘿蔔泥
真是好吃到不行

豬排炸的剛剛好
蘿蔔泥清爽的口感與豬排真是撘啊



莎朗豬肉排



裡面的肉汁也是保留的很完整
豬排的口感更讚了
搭配咖哩的香味

真是人間美味



飯後甜點
香柚茶

香香甜甜的還有桔茶的味道
很好喝



蔓越苺奶酪

酸酸的蔓越苺配上濃濃的奶酪
好吃



水果茶
也很好喝
終於明白

為何這家店可以這麼跩了
因為東西真的太好吃了


結帳後
店家很用心的將發票簽單放在一個小信封裡
又是一個加分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