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小棧 Smoky Inn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TEL : 02-2511 5048 FAX : 02-2531 9046

已經分不清楚
是為了騎車而去吃飯
還是為了吃飯而騎車

今天
約了平常騎車的車友
Jack, Jacky, 慈祥
約在竹圍漁港的萊爾富

目的地是
Smoky Inn - 煙燻小棧

原本想取消今天的行程
只因為昨天剛拔完牙
吃東西比較不方便
更何況今天的主食都是肉

但是天公作美
不好意思破壞大家的興致
就這樣10:30從竹圍漁港出發

在出發前
真的可以說算是運氣好

原本不相信這家生意好到一定要訂位
早上快10點打去店家

哈克:請問一下,今天中午訂位還有位置嗎
老闆娘:今天?都滿囉
哈克:都沒位置了嗎?我們大概四個人
老闆娘:真的都滿了
哈克:可是我們已經計畫好要去了耶
老闆娘:等一下,我看看
三秒後...
老闆娘:那你們幾點要來
哈克:看老闆娘妳方便就好
老闆娘:有一組客人1點的取消,你們差不多12點半到
哈克:謝謝老闆娘

留下姓名、電話
就這樣我訂到了

哇哈哈

10點半從竹圍出發
到淡水三芝
大概一個鐘頭吧
這樣我們的時間還很多

就這樣慢慢騎
老實說
八里-->關渡-->淡水
這幾個路段很難騎
車多且固定式測速照相多到誇張

一開始
我們騎過頭了
騎到三芝與石門的交界
再跟店家確認後
返回三芝市區

看到了三芝遊客中心的指示牌
順著遊客中心走就對了





到了遊客中心
繼續往前走大約4公里多
假日的話
你看到車很多的那個就是了
今天還有遊覽車一整台的人來吃
夠誇張吧



這就是小棧的外觀
那個穿綠色T-shirt的就是德國仔



停好車
從這裡進去店裡



一樓擺了兩桌
不建議坐這裡
因為人來人往
不是很自在



牆上掛了兩個時鐘
一個是當地的時間
一個大概是老闆家鄉的時間吧



永遠都是明天喝啤酒免費

走到櫃檯跟老闆娘確認訂位

老闆娘:你們有訂位嗎
哈克:有
老闆娘:訂位代號多少
哈克:訂位代號?你沒有給我訂位代號啊
老闆娘:不可能,沒有訂位代號不能訂位的
哈克:真的沒給我啊 (心裡已經開始有一絲絲的怒氣升起)
老闆娘:你們訂幾點的
哈克:我是今天早上打的,你說剛好有客人取消,
叫我們12點半來,是訂1點的

查了我的電話號碼,查到了

老闆娘:ㄟ,我怎麼沒登記到,糟了,沒座位耶

這時我的怒氣已經升到 30%

老闆娘:你們是訂1點的時間還沒到啊
哈克:是你叫我們12點半左右到的啊
老闆娘:可是現在沒位置耶
哈克:那1點確定有位置嗎
老闆娘:有
哈克:那我們就隨便逛逛好了
老闆娘:等一下,我看看有沒有客人沒來的
哈克:喔
老闆娘:有一個12點的還沒來,你們可以坐了
哈克:感恩妳

老闆娘,妳一直在測試我的耐性喔
這樣會出事的啦

就這樣
我們四個人上去了二樓
靠窗邊的位置

真的是滿滿的人
位置不多
所以真的要先訂位



坐定後
開始點菜

菜單種類很多
但是今天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拼盤
還是那個要有豬腳的拼盤



再點了黑麥汁
黑麥汁不是太甜
跟現在哈克喝的那牌差不多甜度



跟黑啤酒
黑啤酒口味香醇
好喝
酒精有分5%, 7%兩種

一開始飲料先上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半個鐘頭後
終於來了



看到這滿滿的一盤
之前的怒氣都隨之消散

香腸、火腿、早餐肉、煙燻鮭魚、德國豬腳、臘腸加上酸黃瓜、馬鈴薯泥
大家開始狼吞虎嚥起來

也因為真的等太久
大家的速度很快
不到30分鐘
差不多了



黃芥末
一定要的



應該是蘿蔔絲
也很好吃



就這樣剩下這些
大家竟然說飽了

我很不客氣的說
剩這樣會被人笑

即使再撐
還是把整盤的肉吃完了

就這樣
吃飽喝足
滿意的離開了煙燻小棧

應該一陣子不太想再吃類似的東西了吧

其實東西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不油膩

算是相當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的地方
配上黑啤酒

最是對味

記得要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