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客家菜館 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69號
TEL : 03-4945228-9





之前已經去過中壢的紅樓
當地人的說法是全家福比較好吃

於是
趁著假日
再度前往就在位於紅樓不遠處的全家福客家菜館

這家生意真的超好
除了因為有喜宴的關係
一般用餐的客人也相當多
跟紅樓的感覺完全不同

假日不接受預約
所以要吃得趁早到
不然可能沒有位置

經過了高速公路的一連大塞車後
約12點10分到達了位於中壢/新屋交流道附近的這家餐廳

旁邊有專屬停車場很大
所以沒有停車不方便的問題

進去後
因為只有兩位
就被安排到一個面壁的角落位置
沒辦法
兩個人用餐的權益常常被忽視

開始點菜吧
有鑒於上次在紅樓的經驗
這次也想試試道地的客家菜


第一道:鹽焗雞

這不知道是不是客家菜但當地人極力推薦
於是點了它

吃起來跟油雞很像
或許附上的沾醬不同
有點薑末在裡面
整體來說
還OK啦


第二道:薑絲炒大腸

這道菜應該算是客家菜了吧!
之前在紅樓沒點過
想說試試看

當菜一上桌時
我的媽啊
好酸的味道撲鼻而來

不禁讓人聯想到之前新聞
使用工業用醋酸加工的報導

所以心裡毛毛的說實在話
吃起來也是超酸的口感

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嗎?


第三道:豆乳高麗菜

原本是要點苦瓜鹹蛋的
誰知道竟然沒有了

之前就吃過這道菜
然而這裡的味道也沒有太大的差異
整體而言,四平八穩,沒啥特別



第四道:人參雞湯

這是被服務生強迫推銷的湯品
說什麼這麼冷的天來一盅人參雞湯很讚的
抵不過她推銷
於是就來了兩盅

裡面有一整支的紅蔘,兩塊雞腿肉等
湯頭是不錯,價格也不便宜
一盅收你新台幣 180元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環境有點吵雜
快快的吃完後就離開了這家很火熱的客家菜館

或許我不是客家人,也正因為我不是客家人
所以我不覺得這家客家菜館有比較好吃或是道地

今天兩人用餐共花了880元,跟紅樓的消費差不多

如果讓我選擇,我想我還是會去紅樓吧

不過當地人有推薦另外一家叫『新陶芳』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